我所顺利开展新生欢迎、教育及纳新活动

2015-09-11 23:07:00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材料所迎来了29位刚入学的研究生。我所围绕新生的各项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9月9日下午3时,各位导师与新生齐坐一堂,在我所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新生导师见面活动。会上各位导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及研究方向,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接着同学们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之后的交流中,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分享了作为新生的感想和计划。导师们则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议和期许。其中李述体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够言行一致,把“好好学习”付诸于实践。赵灵智老师则认为研究生不仅要学习学术知识,更要学会生存,并指出了自习室的卫生问题。

QQ图片20150916152030.jpg

  9月11日下午3时许,由我所研会主席尚凯娜主持的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上,尚凯娜主席向各位新生介绍了我校和广州市的情况,强调了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并提醒各位女生夜晚应注意安全。同时也提出了材料所的卫生要求,希望同学们不仅能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也要保持干净的生活环境。各位师兄师姐也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为新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便利。

1442391428832277.jpg

9月11日晚7时30分,我所党支部及研会纳新工作在会议室顺利开展。党支部及研会的各位干部早早来到会议室,为纳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新生们也积极踊跃按时到达,并在门外等待有序进入。面试氛围并不压抑,各位干部放下领导身份,作为师兄师姐与新生轻松畅谈。他们对所关心问题详细询问新生,充分了解其性格、爱好及特长,力争合理安排职务、充分发挥能力。来面试的同学自信大方、特长突出,展现出了我所新生们不俗的实力。纳新结果将在明后两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