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飘秋风,温情迎新生

2015-09-17 22:43:19

  2010年9月5日早晨7点左右,伴着初秋微凉的风,在我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简称材料所)张凤春老师带领下,由我所研究生会统一负责,开始了在图书馆架空层一天的接待新生工作。

  迎新活动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就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我们接待了来报道的第一位学生。上午八时许,新生陆续报道,我们也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从新生下车到接入宿舍,每一个环节都有我们的迎新工作人员热忱为新生提供帮助,确保了迎新工作的井然有序。在陪同新生入住宿舍的过程中,迎新人员会耐心地介绍学校的特色及风景,以帮助新生能够更早地熟悉校园环境。

  截至下午3点,我会顺利完成了对最后一名新生的接待。我们的迎新接待工作也渐渐进入尾声,但迎新并没有结束,在之后的几周里我们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新生慰问和交流活动。

  在此次新生接待工作中,材料所的工作最为快捷、高效,做到了与学校及研究生院的及时沟通,并在石牌校区13个院系中率先完成了新生接待工作。



                                    

                                                                                                                                (祝秋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