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所AOM国际会议接待选拔暨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2015-09-17 23:19:53

     11月9日晚六点半,在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四楼会议室,材料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AOM国际会议接待选拔暨颁奖典礼。外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卢绮萍和全部参与培训的老师、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材料所研究生会秘书长石培培同学代表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感谢外文学院研究生会对材料所AOM国际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连日来培训老师们不辞辛苦。紧接着,卢绮萍、李广利、郑少闻三位培训老师组成评审团队给参加培训的学生进行面试打分,面试共有17为选手参加,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即兴回答。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材料所的同学们都勇于开口说英语,敢于开口说英语,竞相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自我。这既是对培训成果的一种检验,也是对AOM国际会议英文接待的一次预演。面试最后,评委老师统计了所有选手的比分,并当场宣读。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给全体参与培训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外文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材料所AOM国际会议接待选拔暨颁奖典礼已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一方面标志着我所在英文接待方面前期工作的顺利结束,另一方面也进一步促进了材料所与外文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
                       201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