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勷勤分论坛”系列学术报告秦国刚院士和张道华教授莅临我所做学术报告

2015-09-17 23:21:17

2011年11月22日秦国刚院士和张道华教授受邀莅临我校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勷勤分论坛”,秦院士为材料所师生做了题为“薄膜微晶硅与”的学术报告,张教授做了“LOW DIMENSION STRUCTURES AND DIVICES FOR NEW GENERATION PHOTONIC 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梅霆所长为张道华教授颁授客座教授证书,张道华教授正式成为华南师范大学光电子材料与技术学院客座教授。第二部分秦国刚院士和张道华教授做学术报告。秦院士分别讲述了“薄膜微晶硅阳极有机电致发光”、“石墨烯阳极有机电致发光”。报告会结束后,材料所老师和同学就相关技术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道华教授,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博士,现任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教授,张教授是物理研究会会员和国际评估小组成员,担任6家国际杂志的编辑和联合编辑,其中包括《Thin Solid Films》和《Journal of Crystal Growth》。曾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主席和联合主席。多次获得最佳论文奖,被提名新加坡总统技术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和会议论文300多篇。


xiangqin-1xiangqin-2
xiangqin-3xiangqin-4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