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所2016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2016-10-11 16:52:54

2016年10月9日晚,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于所内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评定会议,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

会议上,材料所研究生会主席郭德霄先简单向研究生会成员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流程和细则,并向每一位参与评定的工作成员发放了评定材料。

IMG_1171.JPG

主席在介绍国奖评定流程和细则

为体现国奖评定的公平性,参与评定的工作人员根据相应地评定细则对候选人的评定材料进行了严格地审核和评定。为避免工作过程出现失误,参与评定的工作人员与邻位工作人员互换材料又进行了再次核对。

IMG_1177.JPG

IMG_1179.JPG

参与评定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审核与评定

经过所有参与评定工作的人员认真地审查和比对工作后,会议评选出了2016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

获奖者如下:

                  博士:宋伟东

                  学术性硕士:范宣聪

                  专业型硕士:王山林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会议本着平等、公正和保密原则,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硕士国奖的评定工作。望获奖者可不骄不躁,未获奖江者不弃不馁,争取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2016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