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PLM-100荧光光谱系统

荧光荧光光谱仪.jpg

荧光光谱仪又称荧光分光光度计,是一种定性、定量分析的仪器。通过荧光光谱仪的检测,可以获得物质的激发光谱、发射光谱、量子产率、荧光强度、荧光寿命、斯托克斯位移、荧光偏振与去偏振特性,以及荧光的淬灭方面的信息。结构:由光源、激发光源、发射光源、试样池、检测器、显示装置等组成。

荧光光谱仪被广泛应用于化学、环境和生物化学领域。其主要用途:1.荧光激发光谱和荧光发射光谱;2.同步荧光(波长和能量)扫描光谱;3.3DEx Em Intensity)4.Time BaseCWA(固定波长单点测量);5.荧光寿命测量,包括寿命分辨及时间分辨;6.计算机采集光谱数据和处理数据(DatamaxGram32)

 

 

 

 

 

CopyRight ©2024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大半导体院 || 邮编:5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