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HAAS-2000 高精度快速光谱辐射计(实验室级)

HAAS-2000 高精度快速光谱辐射计(实验室级).jpg

世界领先的快速光谱辐射计。完全满足美国IESNA LM-79和中国GB/T 24824等标准要求。可实现LED的瞬态光学特性测量(脉冲测量)及稳态光学特性测量(直流测量)。国家863计划研究成果,获美国专利授权(专利号:US 7,978,324 B2),“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首批自主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誉。

基本工作原理:世界顶级高精度快速光谱辐射计一般由凹面平均衍射光栅和科学级CCD构成。采用独特的杂散光控制技术、宽动态线性技术、精密CCD电子驱动技术和复变矩阵软件技术,并成功应用了带通色轮校正技术(BWCT)、分光积分结合技术(SBCT),以及修正的NIST杂散光校正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整个系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5.00E-05的极低杂散光水平(在A光源严格条件下)和0.3%的全动态光度线性性能。

由于测量时间极短,HAAS-2000/3000可实现LED的瞬态光学特性测量(脉冲测量)及稳态光学特性测量(直流测量),完全满足美国能源之星IESNA LM-79和中国GB/T 24824等标准要求。配合TC系列LED温控系统,还可测量LED在不同温度下的光色电参数。此外,对于节能灯、高压气体放电灯、无极灯、卤钨灯等稳态测试要求场合,HAAS-2000/3000可实现科学级的测试精度与极高的测试效率。

 

 

 

 

 

 

CopyRight ©2024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大半导体院 || 邮编:5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