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迎新顺利完成

2017-09-16 15:30:09

    9月3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迎新工作,我所组织材料所研会成员组成了一个迎新队伍,帮助新生们完成新生报到工作。本次新生报到主要包括四个流程:一、报名签到;二、提交和验证相关材料;三、网上注册;四、领取相应资料。

    早上八点,研会成员满腔热情起来搭建帐篷,供新生们休息以及存放行李之用。与此之时四楼会议室的迎新工作人员也早早就投入到迎新工作的岗位上,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DSC02500.jpg

迎新帐篷


DSC02514.jpg

迎新工作人员


     上午九点,新生们开始陆陆续续的过来报到。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报名签到、提交和验证材料、网上注册、领取材料。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分工明确,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在持续一天的新生接待中,研会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认真仔细地完成任务,并耐心解答新生遇到的问题。

DSC02511.jpg

报名签到


DSC02521.jpg

验证材料


DSC02527.jpg

领取资料


    在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研究生生活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材料所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