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二届“勷勤论坛”校级讲座

2019-10-14 08:30:00

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第十二届“勷勤论坛”校级讲座


1560821916639452_WPS图片.png

讲座名称: 第十二届“勷勤论坛”之理科类论文写作与投稿

主讲嘉宾:王幸福 博士王老师.jpg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19:00

讲座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西阶梯教室

讲座摘要:分享理科类的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的技巧,让学生懂得如何写好自己的文章,如何找到更适合自己文章的期刊,如何让自己的文章更准确、更专业。最后,主讲人还会分享其科研和留学经历。


1560821916639452_WPS图片.png

嘉宾简介:

王幸福博士,华南师范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0年进入华南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2014-2017年以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研究工作,合作导师是国际顶尖纳米材料科学家、中科院外籍院士Zhong Lin Wang教授,期间主要从事基于GaN纳米线的压电电子和压电光电子学效应的研究。

至今以第一或共同第一作者在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s、ACS Nano、Nano Energy、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scale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且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参与主持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能源部基础能源科学基金等。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GaN基纳米线的MOCVD制备及纳米光电器件(光探测器、发光二极管、激光器等)研制、压电电子学和压电光电子学效应及新型器件的研究等领域。


1560821916639452_WPS图片.png


王幸福老师主页:

http://iomt.scnu.edu.cn/a/20180302/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