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全力以赴—阳光体育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1-18 14:37:56

2019年11月16日 由华南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篮球赛是我校“阳光体育”的一项赛事活动,旨在激发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image.png


在本次比赛中,男篮队员们分秒必争、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成功进入八强,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我院女篮在赛场上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锲而不舍,我们无不被女篮球队员的顽强精神所感染。场下观众热情洋溢,为球员们欢呼鼓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老师.jpg 

我院老师也前来为队员指导、加油,体现了我院教师与学子间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


  女篮.jpg女篮.jpg

我院女篮队员的风采


男篮.jpg

我院男篮队员的风采


一年一度的篮球联赛圆满结束了,参赛队员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同时也感谢所有提供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期待明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