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遇见青春·遇见你”五院联谊晚会

2020-01-05 18:59:42

12月29日晚,在华南师范大学教工俱乐部,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教科、半科、教信、生科以及哲社五院联谊活动。今夜,无论你来自哪里,都是无可替代的闪耀之星!

事不宜迟,联谊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进行了,工作人员组织参与人员有序地抽取号码牌,进行分组、交换信物。

1.jpg


开场舞《Power up》瞬间点燃了场内气氛,激情澎湃的舞蹈队员们在舞台上尽情演绎着青春的风采,一张一合的舞蹈动作描绘青春的姿态

2.jp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便是心中的美女/帅哥游戏环节,游戏期间男士不可转身或回头,直至只剩一名女性,男士才可转身看他“心中的美女”。

1.png


才华横溢的表演嘉宾们也毫不逊色,他们自信地站上舞台,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几首歌的时间便俘获了在场迷弟迷妹的心。

image.png

 

有趣的速食拍档游戏迅速增进了搭档间的感情,他们在紧张和激烈中收获默契,在了解与沟通中收获真情。

image.png

 

独唱环节带动了众人的情绪,生科院的小姐姐陈珊珊简直就是行走的CD,她用一首《画》感染了大家,人美唱歌又好,谁能拒绝这样的神仙小姐姐,快来和我一起为她强势应援吧!

image.png


教信院的小哥哥蔡镇鸿用一首《难得一遇》将深情流入了众人的心底。

image.png

 

相聚是一种缘分,男生是五毛,女生是一块,每说出一个钱数,男女组员自由组合,入不到组的,被淘汰掉,最后剩下的几个人为胜利者。“一块五毛”的游戏成功增进大家的友谊,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的活跃。

image.png

 

教科院的三位小姐姐用《琵琶行》的优美舞姿,向我们展示了她们淡雅的古韵风情。

image.png


告白气球游戏环节,男生女生似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男生需要蒙上眼睛,背上女生,通过前面的障碍物,绕过气球,拾起地面的水果,放在桌上的托盘里方可过关,用时最短的团队获胜。

image.png

 

 才艺展示环节,半科院的同学们积极地站上了舞台,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成功牵手者都拿到了神秘小礼物,现场的男女嘉宾也拿到了互相间换的礼物,一个个真诚的心意或许暗示着邂逅的瞬间。

image.png


结尾以至,余兴未散,本次“遇见青春·遇见你”第四季五院联谊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都展示了自我,不仅增进了感情,也丰富了文化生活,每一个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着下一次的联谊活动!

 

 

文案:王 璐

排版:唐露静 梁智福

审核:张 华 王良科 李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