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中央党校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专题研修班结业李京波院长启发良多

2020-03-30 18:27:49

中国科协、中央党校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专题研修班结业 李京波院长启发良多


2019年12月27日至12月30日,李京波院长应邀参加了中国科协、中央党校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学风作风建设”专题研修班。此次研修班为期4天,由中国科协和中央党校共同主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有关领导同志和来自全国科技战线的200余名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共同参加。

此次研修班旨在促进我国各行各业科技领军人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科技工作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准确了解历史交汇期我国外部环境基本特征,科学把握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国际形势对我国科技发展产生的影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科技界爱国奋斗、卧薪尝胆、矢志创新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力量。

“经过此次研修班学习,我深刻领会到只有全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应该加速创新驱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有效转化,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李京波院长说,经过专题研修班学习,他更加明白了一名科技工作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中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image.png

图:李京波教授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