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荣获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月度之星”

2021-06-24 21:00:39

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

荣获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月度之星”

智慧团建之星.jpg

六月的和风情深意暖,六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在校团委的大力领导下完成了一期又一期的青年大学习,记录了一次又一次的党史活动。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的团员们赤诚爱党、爱国、爱团,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互助友善,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聚焦青年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体团员不懈的努力下,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在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工作中荣获“智慧团建工作月度之星”称号。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的干事们秉持“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理念,积极参与并督促团员们完成青年大学习各项学习任务。首先,在学院团支部书记彭雯和7名团干部(吴静、张志洋、柴泽宾、杨帆、赵伟东、陈凯、马舒淑)的带领下,每名团干负责十余名团员的青年大学习,分为七个青年大学习小组。其次,每周一中午由其中一名专门负责青年大学习的团干部通知所有团员学习,每周三让小组长催促负责小组未学习的同学学习,每周四晚上在系统上导出青年大学习参学名单,统计未参学名单。最后,再让小组长一一监督和催促未学习的团员。正是因为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响应号召,才能使团支部获此殊荣。

或许,几段文字或几张图片并不能完整展示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团支部全体团员的青春风采,但是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每周清晨从“青年大学习”开始!他们的身影与足迹无论在何处都是体现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希望全体团员在接下来的青年大学习中再接再厉,成为更好的、更优秀的自己,要坚定信念,贯彻好优良的作风,切实弘扬好五四精神!

文字︱彭雯 罗忍章

排版︱朱思源

图片︱校团委

初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