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员同志做起,从我做起 ”书记茶座

2021-06-27 13:32:35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召开“从党员同志做起,从我做起 ”书记茶座

为及时掌握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党总支的核心建设力量。2021年6月25日,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岚同志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书记茶座,本次会议的议题为“从党员同志做起,从我做起”。

1.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及党员自身的发展要求,吴岚书记指出:党员同志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生活中的小事做好,注意自身形象,注重个人卫生的同时维护好自习室和实验室的卫生,由己及人,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作为学生党员,更应保持行为和思想的高度自律,从细节上抓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为其他同学营造安全舒适的实验环境。吴岚书记还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的首要任务是搞好科研,积极参与到“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种大赛中来拓宽视野,最大限度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此同时,她还明确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守护抗疫成果,无特殊情况禁止随意出入校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接着,吴岚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党史教育学习任务安排:党员同志会后要自动自觉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会议和科技工作人员会议上的讲话》相关会议精神;吴岚书记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总支的近期建设工作成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党总支通过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举办“学习光辉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展览及毕业生党员风采展。

2.jpg

3.jpg

最后,吴岚书记为全校党史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的三位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加强党性修养,在实际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为党总支争光添彩。

4.jpg


文字|严丽娟 向一凡

图片|王琛 邹灿 严丽娟 陈飞

初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