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1-07-14 10:26:47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1年7月2日,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研会指导教师罗忍章辅导员、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李文狄、院研会全体成员、院团支部代表、党总支代表、年级代表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刘泓良主持本次会议。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1.jpg

未标题-1.jpg


本次大会共七项议程。

一、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致辞

吴岚书记表示,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研究生会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的服务工作宗旨,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各项工作、活动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吴岚书记对上一届全体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踏实奉献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肯定。

与此同时,吴书记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期待其在原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研会改革、创新、发展,发挥研会组织力量。最后,她预祝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4.jpg

二、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吴岚书记颁发上一届研会成员聘书

吴书记为上一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再次给予最衷心的感谢与祝贺。

5.jpg

6.jpg

三、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文荻致辞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文狄传达校研会工作精神,并对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代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积极支持校研会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成绩,希望以后继续精诚合作,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7.jpg

四、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听取了2020-2021学年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飞从研会的组织架构、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权益服务建设和总结展望五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研会在领导、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下所开展的工作、活动和取得的成果,例如承办三次“勷勤论坛”讲座、半科院第一届双旦篮球比赛等。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飞对各个部门分别表示了感谢,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半科院研会可以再接再厉,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为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不断奋斗。再次感谢研会小伙伴们一年的陪伴和相遇!”

8.jpg

9.jpg

五、选举华南师范大学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新一届研会干部竞选采用“竞选者自我陈述”加“线上、线下投票”的方式进行。

10.jpg

11.jpg

12.jpg

六、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研会指导教师罗忍章辅导员对学院提案进行回复

为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和研会的意见和建议,会前我院研会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了意见。会上,罗忍章辅导员积极回应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如“学院是否支持运动场馆续订”、“需要维修时如何寻求帮助”等问题。并表示,相信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之下,研会和学院将不断改革发展,更好地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与诉求。

13.jpg

七、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研会指导教师罗忍章辅导员宣布选举结果

在学院党总支的监票下,投票统计工作顺利完成。罗忍章辅导员宣布竞选结果,并对当选的新一届研会成员表示祝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雨阳、朱思源、柴泽宾(以轮值顺序排列),秘书部负责人——黄颖,学术部负责人——丁霄、文体部负责人——蔡红卫、权益服务部负责人——王瀚宇,宣传部负责人——赵蕴鹏。

大会至此,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14.jpg

 

文字:朱思源 罗忍章

图片:朱思源

排版:朱思源

初审:罗忍章

终审: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