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科院,我来报到啦~

2021-09-07 15:43:32

未标题-1.png

今年,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石牌校区,迎来了39位硕士生和2名博士生,即将开启属于他们的科研之旅~

1.png

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学院为迎接新生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华师的南门,正门,西门都安排了人员迎接新生的到来。来到学院门口,从门口的“给你的梦想插上‘芯’翅膀”条幅到报到处的彩色气球,再到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新生解惑,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海报上“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更是体现出对新生的激励和期望。

2.png

3.png

4.png

跟随着指引来到四楼新生入学手续办理现场,进入视线的是每一位研会学长学姐盛开的笑脸,伴随新生入学手续有条不紊的进行,一份份文件、一张张门禁卡传递给新生,也还传递着对新生的殷切期盼,温馨细致的服务给新生增添了一份属于“到家”的温暖与快乐。

5.png

6.png

7.png

最后感谢研会,党支部,团支部各位伙伴,邹灿、王琛、张之洋、赵伟东等人,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共建我们半科院,希望越来越好!也希望新同学能积极参与研会,为学院做出贡献!